银翼(心平气和)

The Bird of the Hermes is My Name,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方王】来自国际的电话

方王深夜60分
主题:错觉
本来说不写的,结果还是……呵呵。
短小易跑题,不知写何矣。
---------
1
“早上好,小队长。”
“……早,前辈。”
“我难得国际一个电话给你,你就这态度?”
“幼稚……”
“再来个更幼稚的,小队长,我在你后面,快回头看!”
谁会回头看啊……
结果王杰希还是偷偷往后瞟了一眼。
一个人都没有。
听筒中传来了方士谦放肆的笑声。
“方士谦你就为了这国际给我电话就为了这个?智障吧你。”
说完挂电话,一气呵成。
【嘟---嘟---】

2
“中午好,小队长。”
“中午好,前辈。”
“小队长你累吗?”
“……不累,但是听到你我心累。”
“哼,你就死鸭子嘴硬吧。早晚累死你。回头看看吧,我在你身后。”
谁会再上同一次当啊?
好像他真的在后面……
王杰希还是不争气地回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听筒又传来了那个人的笑声。
“方士谦,你幼儿园没毕业吗?智障。”
说完挂电话,行云流水。
【嘟---嘟---】

3
“晚上好,小队长。”
“晚上好,前辈。”
“小队长你……”
“你要让我往后看是吧……”
“bingo,没错。”
“吃了药再打电话给我。智障。”
“哎…杰希……”
【嘟---嘟---】
猝不及防地,王杰希连手机都没有放下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明明已经挂断了电话,耳边却仍然响起方士谦的声音。
“杰希,我在你身后哦,回头看吧。”
“士谦,欢迎回来。”
王杰希感受着恋人手臂的温度,笑了。

------好了,想看he的同学请就此打住--------
------想看be的同学往下滑,请预防避雷------















【4】
“早上好……”
听到那个人的声音,王杰希猛然从梦中清醒。
方士谦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回荡,那怀抱的余温仿佛还停留在指尖。
方士谦他回来了?
呵,错觉罢了。
他怎么可能回来呢?
别自欺欺人了王杰希……
果然,是不能再见了……

-----------再翻转!(我无聊TAT)----------















[5]
手机再次亮起。
屏幕上显示:
来自阴曹地府的国际电话
方士谦




---------------------
好吧为了发泄我疯狂赶写作业的不满而诞生的产物,虽然很无良,而且动机不纯。
此梗可以套修伞(伞修)
果然人在陷入困境的时候容易悲观啊。
现在是早上2:48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