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心平气和)

The Bird of the Hermes is My Name,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惩罚游戏
序幕&钢琴无差

画不了手书只能摸爽图了
像素渣,线条乱,慎

七月初
我就算是扔笔,撕纸,剁手,也不会再画第二次序幕!

七月中旬
我觉得我可能不会萌百合,感觉序幕和钢琴不过是近了点,也没啥CP感,不会画这一对

七月末
真香

是被大佬用序幕拉入坑的,当时就被震惊了,所以序幕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关卡之一(广场又怎么样,我还可以边走边看风景咧XP),因此我画序幕拟人的时候是最用心的了,参考了关卡里各种元素,拼命往她身上怼,结果太复杂了,都不想再画第二次

似乎很多小姐姐都吃序琴啊,我是觉得序琴序无差都可以
(其实是因为有一段时间把序琴俩的音乐混了)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