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心平气和)

The Bird of the Hermes is My Name,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西幻PARO

守护灵

以前很想写的一个梗,写不出来,就画了。

P2画风突变人物崩坏慎翻

王杰希十岁

P3未处理原图

“你怎么还笑着,消散了,不疼吗?平时也没见你那么爱笑。”

【我要是不笑,你就要哭了。】

【得了,你别笑了,比哭还难看,那大小眼还明显。】

【疼啊,当然疼,但是心更疼。】

【不说那么多了,走了啊,不准掉眼泪。】

“再见。”

【再见……】

守护灵:伴随着魔力强大的人一起诞生,并守护其成长,辅佐争夺族长之位,巩固地位。会随着被守护者能力的增长而慢慢变小直至消失。

初始样貌为35岁

若被守护者因自身软弱而哭泣,则魔力削弱。

PS其实如果王杰希哭了,方士谦就不会消失,但这不是方士谦想要的,能力越大,所背负的就越大,如果仅仅只是离别就将其击垮,那么就无法带领族人走得更远。这种痛是必须承受的。王杰希一次也没有哭,终于在他担任族长的第五年,方士谦消失了。

没错,我玩的就是退役梗

P3【小鬼,下辈子我要你当我的守护灵,让你感受一下我有多吉尔憋屈!别以为我是你的守护灵我就不
打你。】

略略略略略略略……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