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心平气和)

The Bird of the Hermes is My Name,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高中paro

烧烤节期间无聊的产物……

像素渣,画渣,字渣……

(但是我有媳妇我骄傲【滑稽】)

----------------------------

方:这次你欠我个人情

王:(内心)多管闲事

方:没想到学霸还会打架啊

王:很奇怪吗?

方:……


方:你这小身板打起架来挺狠啊

王:学长,我只比你矮两厘米。

方:那也是比我矮!

王:啧……


方:(内心)擦,跟这家伙说话咋这么累!作个谦虚状不行么!

方:来,都累了吧!咱们去吃个烤串儿吧!

王:学长,现在时间已经晚了,还不回宿舍?

方:……

方:反正门禁时间都过了,早回去晚回去都一样,大不了就违纪一次。怎么样,学霸。

王:好吧……

方:那么出发!


王:呃…学长,等等……(递上)

方:啥?

王:创可贴。你的脸破了,小心感染。

方:哦,谢谢……(贴上)


方:多吃点……

-----------------------------

虽然晚了……

烧烤节不烧真爱qwq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