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心平气和)

The Bird of the Hermes is My Name,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喻王】点与点之距,心与心之间

•第一次写喻王x
•考试后遗症(躺
•本来想留作吾王生贺的,但是我觉得我撑不到那天了orz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有五年了,但掐着指头算算他俩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估计也不到三百天。因为他们是只能通过现代技术进行沟通交流谈感情的比较苦逼的异地恋,也只是比较苦逼。

       
   喻文州在广州,王杰希在北京;喻文州在南,王杰希在北;一个靠海,一个内陆;两地直线距离约为1960公里,海拔高度差为32米;纬度差为16º38',经度差为3º08',时差以北京时间为准忽略不计;从北京飞往广州大约三个小时,来回约六小时;语言文化不同,饮食习惯有别,水土不服等等各种各样的障碍都不能阻挡他们擦出爱情的火花,而且能保持如此温度长达五年之久,天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或许是因为喻文州的谦谦如水,又或许是王杰希的耐人寻味*。

  但所有他们的一切都归于命中注定。

  直到一天,喻文州出国了。

  更大的阻力将他们分开。

  他们之间的屏障不再是秦岭—淮河一线,而是广阔无边的太平洋。

  手机关机前,喻文州给王杰希发了一条微信,配的图是一个完美的圆,圆上一一条通过圆心的弦——直径。

喻文州:[图片]杰希,我与你就像是圆上的这两点,虽然直径是最远的距离,但是我对你的爱——

【直达圆心】

等了两分钟,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喻文州叹了口气,关了手机。

BAD ENDING  (:

[据说在成绩没出来之前拆鸳鸯会遭报应]


“好巧,你也来美国旅游吗?”

“喻文州,我想告诉你……”

“?”

王杰希将画在纸上的圆的直径对折,用笔将两点扎了个对穿。

“我们之间从未存在距离。”

是啊,只要两人真心相爱,什么距离都如同浮云。

有你,足矣。

HAPPY ENDING



——————
已经放弃LOF的排版了……

写篇文还要查一堆数据要死啊🐸
好久不写文了,考试完写的这一篇拿去给邻居看,太居然说:你写的作文?不错啊

我那时候不知道该哭该笑😂

*对于耐人寻味,我真的觉得不知道要用什么词形容王杰希,想到神秘莫测,冷静自持,父爱如山,深不见底等等词,感觉一点恋爱的酸臭味都没有,所以用耐人寻味这个莫名其妙的词(书到用时方恨少……

其实我就是想表达

我王不是情话杀手⊙▽⊙

评论

热度(9)